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新闻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之窗 > 正文
鞍山高新区入选国家科技服务业区域试点
2016-03-29 11:23 李春野 

转自:高新区网站

 

318日,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国家科技部公布了全国第二批科技服务业区域试点名单,鞍山高新区榜上有名,成为我省继沈阳高新区、大连高新区后第三个全国科技服务业区域试点。 

据了解,鞍山高新区将以发展科技服务业、加强众创空间建设为抓手,探索形成地区主导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机制。到2020年,服务能力大幅增强,科技服务市场化水平明显提升,培育一批科技服务机构和龙头企业,形成科技服务产业集群,成为促进科技经济结合的关键环节和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重要引擎。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