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新闻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之窗 > 正文
鞍山市出台《鞍山市专利奖评奖办法》
2016-01-22 08:32 李春野 

转自:鞍山市科技局网站

 

2016111日,市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鞍山市专利奖评奖办法》。

 

为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促进知识产权创新,提高我市知识产权运用和管理水平,加快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市政府制定《鞍山市专利奖评奖办法》。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市政府首次设立政府专利奖,表彰、重奖我市对专利技术实施和产业化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将有效提升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推动专利技术的实施和产业化,激发创新活力,激励专利转化。

 

《鞍山市专利奖评奖办法》对奖项设置、申报条件、评审标准、奖励金额、评审组织和评审程序等做了规定。在奖项设置上,结合我市专利分布特点,设立了重大发明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四个奖项等级。为鼓励和表彰获得中国专利奖荣誉的我市企事业单位,对获奖单位给予一定金额的资金奖励。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