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新闻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之窗 > 正文
让创新创造成为鞍山发展的最强音-鞍山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举行
2015-11-06 09:41 张佳妮 

引自:鞍山市科学技术局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360se6\User Data\temp\201562594312980.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360se6\User Data\temp\201562594244451.jpg

623日,鞍山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胜利宾馆举行。市委书记王世伟出席会议并为获得科技进步特等奖的单位颁奖,市长吴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获得2014年度鞍山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127个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得特等奖的鞍钢股份公司和钦元节能公司进行了大会表态发言。

吴忠琼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吴忠琼市长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我市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加速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速,技术创新体系逐步健全,技术金融联手初见成效,产学研融合硕果累累,科技支撑引领能力显著增强,有力促进了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

吴忠琼强调,要认清形势,抢抓新机遇。要准确把握科技发展新趋势,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准确把握科技工作新要求。要激发活力,以创新引领“五个鞍山”建设。要深化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化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拓宽科技企业融资渠道,充分发挥市场在科技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加快释放新活力;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与经济的结合;完善服务,打造一流的创新环境。要营造氛围,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弘扬创新文化。

吴忠琼市长要求,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形成万众创新的新热潮,共同推进科技事业发展,让创新创造成为鞍山发展的最强音。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田野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世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小妹,副市长秦国夫、市政协副主席刘文彦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