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新闻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之窗 > 正文
大工鞍山研究院赴鞍山经济开发区调研
2015-03-27 09:43 李春野 

325日上午,鞍山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冯义携中心科技处、知识产权处、高端人才处相关人员和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院长丛明、副院长陈军以及大连理工大学陈飙松教授一行十余人赴鞍山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鞍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胡国华副主任全程陪同走访调研。

 

此行先后走访了鞍山风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圣维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鞍山钦元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鞍山通顺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冯义副主任每到一家公司,都向各位企业负责人表明这次走访活动的目的在于依托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平台,借助大连理工大学的科技优势,与企业共同寻找科研方向,深入开展科研合作,服务企业的同时提升企业的科技实力。陈军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走访活动,与这些企业建立起联系,今后多拜访多交流,逐步开展科研合作,共同申请科研项目,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完成科研成果转化。鞍山风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副总经理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目前的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厂区,希望今后可以和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共同申报科研项目,深入开展合作。鞍山钦元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忠威表示,早在大工鞍山研究院成立初期,与丛明院长对今后的技术研发问题进行过多次的交流,希望可以通过合作,早日把研究成果转化成产品,在工业4.0时代,实现产品智能化。座谈中,陈飙松教授介绍了SiPESC项目及其应用情况,并与风机集团和钦元集团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