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技成果 > 正文
科技成果简介:天为WHS工时管理系统
2015-05-15 08:57 李春野 

一、产品和技术简介

在工厂经营管理中,除去品质以外,最重要的管理就是成本与交货期。而这两部分管理均离不开工时管理,可见工时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天为WHS工时管理系统是针对企业工时全过程管理的解决方案。管理内容涉及工时定额评审、下发、派工、现场实动工时采集,直到工时数据上报等各个管理环节,为定额管理员、工艺员、厂工时统计员、成本管理员、车间调度、车间工时统计员、现场工人提供统一的工时信息管理平台,为工时信息快捷高效审批,下发,实动工时接收等业务管理提供了不可缺少的技术工具。

天为WHS工时管理系统针对企业工时管理特点,包含了正式任务,临时任务两种不同特征任务的管理。系统分为厂级工时管理系统和分厂(车间)工时管理系统两个层面,车间接受厂级任务并形成车间具体生产任务派工,实现两个层面工时管理信息无缝集成。

说明: 流程框图_天为WHS

天为WHS工时管理系统流程图

二、应用范围

天为WHS工时管理系统适用于有工时管理需求的企业,使用部门为企业考核部门、工艺部门、财务部门及车间或生产分厂等。

三、市场与效益

通过使用天为WHS工时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工时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四、提供技术的程度和合作方式

面议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