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技成果 > 正文
科技成果简介:天为PPS生产计划管理系统
2015-05-15 08:48 李春野 

一、产品和技术简介

装备制造企业的产品结构和制造过程复杂,如果企业生产计划组织得不够周密和准确,会造成生产周期延长、部分在制品积压和个别零部件短缺等现象,使企业的生产成本增大,产品交货期不准时,严重影响企业的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围绕装备制造企业在计划排产和生产调度方面的核心需求,大连理工大学CIMS中心在多年装备制造企业开发实施生产计划管理系统的实践基础上,开发的面向装备制造型企业的构件化生产计划管理软件平台系统。以成套产品的行程计划为主线,结合物料加工状态的跟踪反馈管理,为企业生产计划的科学管理和生产过程的有效控制提供了软件工具平台。

说明: 流程框图_天为PPS

天为PPS生产计划管理系统流程图

二、应用范围

天为PPS生产计划管理系统应用于具有多个车间或分厂生产过程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适用于企业级的生产计划管理。

三、市场与效益

通过使用天为PPS生产计划管理系统,可以帮助装备制造型企业实现面向订单产品明细数据的管理功能,大量减少数据的重复录入和冗余,提高了企业生产计划的动态性、准确性和动态显示生产单位的计划完成情况;实现车间物料管理的动态化合准确化,提高管理人员生产指挥效率;实现配件库收入配件管理,为配件管理提供有力支持;实现相关人员对生产计划和生产进度信息进行实时查看和灵活的用户权限管理,从而提高了企业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数据信息的准确性。

四、提供技术的程度和合作方式

面议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