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新闻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之窗 > 正文
大工鞍山研究院走访辽宁中新集团和鞍山红盾公司
2018-09-29 08:59 崔哲 

928日,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副院长陈军与鞍山高新区经发局局长王学森进行座谈,并赴辽宁中新集团和鞍山红盾公司开展调研。

座谈中陈院先是简介“超大幅面激光3D打印技术及装备”等四个产业化项目的结题进展和下一步的科研项目规划,后介绍研究院与鞍山亚赛等公司开展合作和计划承接大工师生来鞍开展双创活动的情况,希望在经发局的协助下能够在高新区企业中建立实训基地。王局对研究院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研究院在加强自有项目研发和发挥科研平台作用的基础上,将研发重点放在工业自动化及系统控制、光电及信息技术两个领域,帮助鞍山相关行业解决具体的技术难题,并鼓励大工师生携科研成果落地鞍山进行产业转化。

座谈后王局陪同陈院赴辽宁中新集团和鞍山市红盾安全报警器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中新集团在煤气点火的温控工艺方面存在技术需求,并有合作开展智能园区、智能水务等方面的意愿。红盾公司对变压器油气在线监测和大幅面激光3D打印两个产业化项目的开展情况做了较为细致的了解。陈院表示将于近期率大工相关科研团队来鞍,与企业进行下一步具体的合作洽谈。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