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新闻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之窗 > 正文
市科技局正在积极筹建鞍山市科技专家库
2017-01-06 12:49 李春野  鞍山市科技局网站

为促进人才资源的合理配置,发挥各类专家在科技管理和决策中的咨询参谋作用。鞍山市科学技术局责成鞍山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面向全市征集工业、农业、经济管理、法律、医疗卫生和社会事业等领域的科技专家,建设完善鞍山市科技专家库。

入库专家原则上要求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5年并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熟悉国内外相关行业或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院士除外)。

专家提交申请后由市科技局组织工作组对其资质进行审核,并针对科技评审、评估的相关政策、法规及评审要求进行统一培训。

目前,全市各相关单位正在积极申报中。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