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新闻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之窗 > 正文
我校获“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高校网络教育学院”称号
2016-10-27 15:40 李春野  大工新闻网

近日,2016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兼副院长梅雨带队、各部门相关人员一行6人受邀参会。

本次大会聚焦“十三五”期间我国远程与继续教育行业综合改革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围绕“供给侧改革下的中国继续教育创新与发展”,教育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大咖云集大会,现场分享思想。

语文出版社社长,教育部原新闻发言人王旭明主持大会开幕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严继昌出席并致辞。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张力,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清华大学副秘书长、在线教育办公室主任聂风华等嘉宾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

本届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举行了“2016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2016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高校网络教育学院”、“2016最具社会影响力新三板教育科技企业”颁奖典礼。来自40个单位的68项案例、30家优秀高校网络教育学院、10家新三板教育科技企业上榜。我院荣获“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高校网络教育学院”称号。同时,“网络高等教育协同学习的有效实践”和“大连理工大学坚持产教结合开展继续教育的实践”两个案例获得“2016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

为期两天的会议设有高校网络教育与继续教育院长等多个高峰论坛,各领域专家齐聚,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成为远程与继续教育行业思想对话、合作交流的大会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