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技成果 > 正文
科技成果简介:天为DMIS设计师信息资源管理系统
2015-05-15 08:50 李春野 

一、产品和技术简介

在企业的产品开发过程中,会形成大量的技术数据、技术资料、工程经验等设计资源。面对这些资源,企业往往因为缺乏基于知识技术的信息管理方法和技术,使得这些设计资源不能得到很好的规范组织和重用,从而制约了企业产品创新能力和产品结构合理化程度的提高。天为DMIS设计师信息管理系统,能够统一管理企业中与产品形成过程中产生的所有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资源,使设计人员在设计过程中能够迅速找到相关知识,从而方便快捷地对已有的相关设计案例进行参考和相互比较,使相关文档在特定的时间发送到特定的地点和特定的人员手中,并可对已有模块进行快速配置和变型设计等;从而提高企业的产品设计效率,缩短产品设计周期,降低设计成本,提高设计质量和产品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

说明: 流程框图_天为DMIS

天为DMIS设计师信息资源管理系统流程图

二、应用范围

天为DMIS设计师信息管理系统应用于各类企业的设计部门。主要管理设计资料和经验,将已经储备的设计资料归类管理,可供任意调出,使产品设计资源实现知识共享,从而促进企业产品设计效率的提升。

三、市场与效益

通过使用天为DMIS设计师信息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在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快速提取和重用相关的设计资源,设计人员专注于实际的设计工作,进行创造性的设计和开发;支持产品的并行和协同设计,减少设计修改的次数,缩短设计过程,提高设计效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提高产品设计的标准化程度,减少零部件数量,降低产品开发成本,保证产品质量,提高企业快速响应市场的能力。

四、提供技术的程度和合作方式

面议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