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辽宁省企业技术创新重点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5-12-22 10:53 张佳妮 

转自:辽宁省经信委网站

原文链接:

各市(绥中、昌图县)经济和信息化委、中省直有关单位:

为加快我省企业产品结构调整和工艺技术升级,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省经信委将组织编制2016年度辽宁省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计划。现将计划项目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本年度省级计划的项目要符合《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指南》和《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相关要求。以企业自主开发为主,兼顾产学研合作以及引进技术消化创新;以市场为导向,产品结构优化调整为目标,侧重新兴产业发展以及解决行业重大、关键共性技术;项目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以上,且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选项要求 

本年度计划拟安排企业重点新产品开发、关键产业技术研发、产学研合作、重大技术装备研制、产品质量提升技术攻关等五类项目,五类项目之间不得兼报。申报项目要在2016年开始实施,对于需跨年度完成的重大项目,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应为2016年度可完成指标。重点开发的新产品主要是企业自主创新,可提高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关键产业技术研发项目主要围绕企业在生产中的关键技术,重点解决能够促进产业技术升级,对行业技术发展有重大影响的技术课题;产学研合作项目侧重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共同研究开发的新产品和新技术;重大技术装备研制项目重点是国家重点建设和重大技改工程所需的重大装备类产品;产品质量提升技术攻关项目是以提升产品质量水平为目的而进行的技术开发活动,包括提高产品可靠性、寿命及合格率,改进工艺、完善检测手段、采用新的先进产品标准等。

三、申报方式

1、企业填写《辽宁省技术开发项目计划立项申请书》,要求简明扼要,专业技术用语准确,项目内容、主要技术指标及相关数据真实可靠。

2、企业(含中省直企业)将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及电子文档报所在市(绥中、昌图县)经信委。立项申请书及汇总表请登陆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网站→科学技术处→工作动态下载。

3、各市(绥中、昌图县)经信委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并加盖印章确认,按照文件要求将企业申报项目汇总(注:表格用EXCEL格式),将申报材料一份及电子文档统一报送省经信委科技处。

四、申报截止时间

请各市(绥中、昌图县)按要求做好2016年度辽宁省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计划的组织申报工作,将申报材料于2016115日前报省经信委科技处。

  人:宋  

联系电话:024-86914908

E-mail:ljmw1006@163.com

附件见原文链接。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