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人才招聘公告20151015
2015-10-15 10:33 张佳妮 

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是大连理工大学和鞍山市政府根据辽宁省区域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为发挥大连理工大学的科技优势和鞍山市的产业优势,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开创校地合作新模式而设立的科研机构。研究院定位于产业技术研发、公共技术服务和产业支撑服务,研究院将本着“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立足鞍山,面向辽宁,辐射全国,助推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

现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与鞍山风机集团合作的大型高温高效风机设计与制造关键技术研究,通过项目的研究将建立具有自主知识的产权的大型高温风机设计研发平台,为实现批量生产制造提供支撑。

项目初期,拟招聘研发人员2人,具体要求如下:

CAE应用工程师:流体力学、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英语6级以上;熟悉有限元分析技术,力学基础扎实;熟悉一种以上的CAE软件如AnsysAbaqusNastran等;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团队精神。

CFD应用工程师:流体力学、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英语6级以上;熟悉一种以上的CFD软件如FLUENT等;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团队精神。

1.学历要求:研究生及以上(211985高校)

2.性别:男

3.鞍风集团提供的工资待遇:应届毕业生起薪3500-4000MB/月(税前),往届工资待遇面议。

4.人事关系:可以根据人才的意愿放在鞍风集团或者大工鞍山研究院均可。

5.截止日期2016731日。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jiani55668@foxmail.com,注明应聘方向,经有关部门审核后,大工鞍山研究院与鞍山风机集团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面试,择优录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履行聘用手续。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佳妮      电子邮箱:jiani55668@foxmail.com

电话: 0412-5223166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