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人才招聘公告(第三批)
2015-03-17 15:55 张佳妮 

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是大连理工大学和鞍山市政府根据辽宁省区域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为发挥大连理工大学的科技优势和鞍山市的产业优势,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开创校地合作新模式而设立的科研机构。研究院定位于产业技术研发、公共技术服务和产业支撑服务,研究院将本着“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立足鞍山,面向辽宁,辐射全国,助推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

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位于鞍山市高新区,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千山脚下,毗邻辽宁科技大学,规划面积30000平方米。

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实行新的选人用人机制,实施全员聘用合同制。根据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的阶段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依据《关于创新开发园区、新城新市镇选人用人机制的实施意见》(鞍组发[2013]2号)、《鞍山市产业园区和新城新市镇全员聘用合同制实施方案》(鞍人社发[2012]76号和《鞍山市产业园区和新城新市镇公开招聘工作方案》(鞍人社发[2012]77号)的规定,2015年面向社会进行第三批招聘。

一、招聘岗位:

见表1

二、相关待遇:

经考核聘用后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通过履职考核,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并实行聘期管理。聘用期间,以岗定薪,同时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险。

1 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2015年岗位需求(第三批)

所属部门

岗位职责

研究方向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要求

1、各种技术合作项目的研究;

2、相关技术开发;

3、参与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

CAE应用

力学、航空航天、汽车、机械等专业,熟悉有限元技术,力学基础知识扎实,熟悉一种以上CAE软件如ansysabaqusnastran

1

国家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本科211以上学校,英语4级以上,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

 

三、招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jiani55668@foxmail.com,注明应聘方向,经有关部门审核后,大工鞍山研究院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面试,择优录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大连理工大学网站()、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鞍山高新区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履行聘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佳妮      电子邮箱:jiani55668@foxmail.com

电话: 0412-5223166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