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中心  科技政策  战略联盟  科技成果  学习中心  公共服务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校友之家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境外、域外来(返)鞍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21      · 大工鞍山院科技成果——HOPE-I型强流脉冲电子束装备    2020-09-18      · 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在CaTiO3热电材料电热输运领域取得新进展    2023-02-16      ·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    2022-04-18      · 程耿东:给火箭“减重”的优化大师    2022-04-08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院已顺利完成2014年第二批招聘工作
2015-01-30 14:44 张佳妮 

2014年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第二批招聘自20141024日起,至1120日止,对外发布了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技研发人员,本次招聘人员均是国家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根据战略联盟的发展规划为各项目组配备人才。

本次招聘根据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的阶段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依据《关于创新开发园区、新城新市镇选人用人机制的实施意见》(鞍组发[2013]2号)、《鞍山市产业园区和新城新市镇全员聘用合同制实施方案》(鞍人社发[2012]76号和《鞍山市产业园区和新城新市镇公开招聘工作方案》(鞍人社发[2012]77号)的规定,并且在鞍山市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共同确定了2014年第二批招聘的具体岗位和条件,整个招聘过程顺利、有序。

本次招聘共收到近百份简历,经大连理工大学(鞍山)研究院筛选,符合招聘条件的简历为40余份。经招聘委员会初选,对其中10余人于201517日在大连理工大学进行了面试。在面试过程中,招聘委员会本着“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沟通,最终确定其中若干人为入选人员,招聘结果现经有关部门审批中。

 

关闭窗口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5号激光产业园科创中心1、2楼东侧
电话:0412-5239566  邮编:114051